星期一, 5月 04, 2009

Prologue



其實一直想要自己出去晃晃、倒不是那種一個人的背包客、我實在不能算是一個很能忍受寂寞的人。而是自己踏上鐵道之旅,到各地去拜訪朋友、遊覽當地的景點/特色。不過朋友大多集中在一兩個主要城市中,所以其實講到暢遊各地其實是頗有難度的。更何況上班之後只有周末可以到處趴趴走,周末可說是一點都沒有這種背包客流浪的Fu阿~現代人都很講求Fu的! 

拜公司搬遷所賜,我從大家最Blue的星期一開始撈到了三天的假期。雖然時間不足夠我來個 1 wk 全台走透透,不過至少可以來個預演,為以後的行動作準備。

很沒創意的,因為我還有一個待在成大研究所的菸酒生可以陪我到處閒晃,所以台南又成為我的首要、也是唯一的選擇(而且我還可以睡在Lab!!)。

 

So, Here I come ! Beautiful Sunshine Tainan, and Sunrise of Er-Liao!!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