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3, 2009

經典名言

身為Planner 掌握企業之神經系統 需任重道遠 居間協調
為達成目標雖千萬人吾往矣
如果我是中尉卻佔連長的上尉缺(Just like you),我會很高興,因為那表示我的能力受到肯定
如果你只是一直在Grade 上鑽牛角間將會迷失在不平及埋怨之中
希望你儘早跳出Grade的迷思
SCM 是以成果 而不是以階層之高低論英雄
如果有人以階層來壓你請向我反映
本部門將無法容下此種人
本部門老闆堪稱引經據典王、外加超重學長學弟制度後援會會長。譬如本人就曾經被罵過:你以為你很嗎?你憑什麼比那些資深的晚到? 天阿,我還以為我回到部隊裡面了!!

不過就在我以為他只會用單一句子作強力心理攻擊之際,我同事告訴我他以前對於自己薪水/階級不太滿意的時候,老闆回他的郵件內容,我才真的知道我之前有多麼井底之蛙。

SCM 是以成果、而不是以階層之高低論英雄/為達成目標雖千萬人吾往矣
by John

天阿,我看到都快哭了,簡直就想發一篇[出師表.2009年REMIX]來表達我想要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感動。

特發此文已向我的精神導師─名言王John[ㄒㄧㄝˋ]致敬!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