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Roxy Rocker

一個Ronny推薦的lounge,果然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去享受週末的晚上,而且還有本人最愛的調酒─Jack Daniel's Coke。由於Kyoko下午閒閒沒事情所以一早就跑到Roxy去佔了一個絕佳位置,讓我們有種特權份子的優越感。小缺點就是包廂裡面的DJ會抽煙吧,所以到後來有點待不下去。

最近真的不太能夠掌握下班的時間了。之前滿固定一周的上班時間起伏,多少也可以抓到下班的時間range,不過最近這兩次聚會都postpone一小時以上。這次是以為10點可以回到台北,結果九點多才從公司離開。想當然爾等到11點才匆匆趕到現場。不過兄弟們都還在可忍受範圍,也還沒惹上罰三杯的陋習,所以我就默默的逃過一劫。

=
Roxy style
Ronny再度缺席?我其實不是故意要忽略掉他啦,不過真的沒有拍到什麼讓我滿意的榮尼照就是。

在Roxy的包廂裡面,有著滿櫃的唱片,也就是說你可以花時間在裡面慢慢挑選你所喜歡的唱片,然後沉浸在美麗的樂曲裡面享受美酒以及好友(美人?!)和舒適的氣氛中。這是我踏入社會之後進入的第二個lounge bar,在這種地方就像是陳旭瑋說的,開心就好,還在乎多花那一點錢嗎?(三五百塊啦,三五千我想他也不能說的這麼坦然)

不知不覺,上次大家這樣聚回聊天的時候也都還是學生,現在已經幾乎都是上班族(還有kyoko這個還躲在研究室的傢伙)。
不知不覺,上次大家聊天言語中的堅持也在時光的飛梭中消逝了。
不知不覺,我們都漸漸的走向社會對我們期待的成熟道路上了。


不知不覺,酒喝完了,我們的心也醉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