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4, 2008

四人聚

沒有小DC的不便。

其實我一直強調DSLR不是萬能、很多時候我更欣賞DC的方便。不過這次的組合的確是不會有人帶相機在身上,而我也並非富裕的雙機流,無力搭配我心中很威的全手動小DC



有機會應該來蒐集大家的情境大頭照的,可惜以當天座位的距離來說只有kkid跟kyoko有辦法入鏡。坐在我兩旁*的ronny很可惜的太接近了,大概只能照到臉上的痘痘吧。

跟高中同學相聚在言語上是很輕鬆的,幾近不用顧忌自己的發言會不會塑造了不好的形象,或是說透露出自己的意圖。很可惜的,唯一無法放開的,就是跟他們誠實面對我自己現在的心情吧。Kyoko說我愛逞強,裝沒事,倒不如說我有預設自己在四個人中有著什麼樣的角色,應該放置在什麼樣的定位。所以即使在這樣輕鬆的情境之中,我卻不能輕鬆的把自己的情緒在他們面前表達出來;也許是我並沒有具備那樣的情緒,也可能是我不讓自己在大家面前具備這樣的情緒。

從高中畢業之後,大家都變了。

Kyoko應該是變的最少的人、但也可能只是心中的改變不易察覺。
kkid變的比過去開朗了,也許是曾經交往過的女友,也許是現在研究所身邊的同學們,又或許是他找到了發洩情緒的園地,總之都好,笑著哭總比哭著笑好。
Ronny大概是外表變的最多的,尤其最近還走上了潮男一路,不得不說是本集團最有型的型男。之所以現在孑然一身都是因為人太純真了。
Ronny*在進入政大之後就是汲汲營營於賺錢這件事情的傢伙,尤其以存款來定義男人的價值這件事情我頗不以為然,不過似乎非常符合現在的普世價值。

不過不變的,是大夥的友誼(老梗)


設計對白:問這什麼狗屎問題?幹拎娘!

*註:雖然是個老梗,不過從畢業完之後完到現在大家還是玩的樂此不疲,那也只好請受害者繼續被玩了,感恩。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