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Worry

印象中Chu對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直都很驚訝,frankly speaking,我還真不知道她還要驚訝多久^^a,從在一起半年之後、每次我提到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可以聽到她驚訝的聲音:原來我們在一起這麼久啦??不知道是我太貪心,還是她不覺得我們能夠走多遠,8個月實在不算是什麼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

今天在跟小紅聊天、我說,兩個人之間一旦出現了裂痕、即使勉強在一起也無法持續多久了,因為那個裂痕不會復原、他會一直都在那裡。我不知道我和Chu在一個月前發生的那件事情算不算是"裂痕",不過我總是被影響到了,直到現在我依然對某些事情、一些tiny little things感到困擾,不知道他是不是一些sign、一些事情過後遺留下來的表徵,告訴我那件事情終究不會復原、只是被遺忘了。

人總是這樣、害怕失去,但是又愚蠢的一手造就自己無法挽救的傷害;不見得是有意的、但可怨的也許就是因為我們總是無心造成這樣的後果。

昨天有人問我,你都不會擔心你女朋友嗎?是的、我從不擔心她、我擔心我自己。

blacky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