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08

Childish

如果你常看電影的話,你會發現有兩種男人最受歡迎。

在一部社會與現實脫節的電影裡(我指的是動作片),充滿神秘背景、臉上戴著藐視世界的神情但是內心卻無比柔軟的男人最受歡迎。他們是壞男人、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在一部劇情與現實脫節的電影裡(我指的是愛情片),成熟有品味卻在內心住著一個大男孩的男人最讓人沉溺在他的溫柔之中,他們也是壞男人,因為他們總是傷了無數女人的心來換取最後得到女主角(aka 夢中情人)的芳心。

我一直以第二種男人為目標,因為我知道我並不會擁有一個神秘不可告人的過去。不過我也不打算傷了一打女人的心之後,才在最後的港灣找到靠岸的停泊口。Actually, 我一直想要很成熟,也想要很懂(女)人,猜測別人的想法/預期他們所期望看到的作為一向是我一直在做的。

不過也如同我的好友所說的,真的要挑出一個我的缺點,那就是我太令人無法放心了;盡心盡力去照顧別人,卻總是連自己都照顧不好。

我只能苦笑。因為這是事實,雖然我認為我和很多人的差別只在於我把我的弱點暴露在大家眼前,而其他人沒有罷了。不過無可否認的出問題的頻率是較他人高。I can't deny

應該是我的努力把我打造成一個永遠天真的男孩,但是卻沒有同時塑造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很可笑,人永遠可以正確無誤的指出別人的錯誤,卻看不清楚自己的缺失。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