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9, 2009

照相的本質


這是HDR後的照片

這是HDR+Lomo後的照片

Photography is the process, activity and art of creating still or moving pictures by recording radiation on a sensitive medium, such as a film, or anelectronic sensor.
在入手之DSLR之後,除了一些技術性的文章之外也會研究一些理論性的書籍。或是觀看一些"大師"級的作品。其實除了把照片拍的"好看"以外、每次在按下快門以前都會自我思考關於到底透過鏡頭我想要傳達的畫面是什麼給我自己/給我的觀眾。

我走下公車站牌之際、仰頭望著天空按下了這幾張照片(這一張照片需要三種曝光度的照片合成);所以我希望自己提交出來的影像是我所看到的?(pic #1)還是我會受人喜愛的照片?(pic #2)

追求的過程本身也是一種學習、而其中的道路還很長遠..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望過天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